2007年4月1日 星期日

Blog搬新家

距離我開始在網路上面寫blog已經有九個月多一點了,在這個有點尷尬的日子(愚人節),一個初春時分的星期天,我開闢了這個全新的網上寫作園地。其實我原本在PChome上面就有一個免費的blog空間,雖然說版面不好看,功能也有很多限制,但對我這個要求不多的人而言已經算是堪用了 。但是前幾天發現我好好的blog空間無端被改成「新聞台」,這樣一來就失去了原本把文章發佈在blog空間的優勢,想一想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,這麽一改我在上面發表文章的意願也降低了一些,於是就決定轉換跑道。有了一次被犧牲的經歷,深深感受到在現今這個「大者恆大」趨勢越來越明顯的網路世界裡,還是牌子大的吃香,於是就把目光投射在這個google旗下的免費空間。有別於其他的免費blog空間,Blogger提供了比較完全的blog功能,少了一點商業化的功能刪減動作。搬新家新希望,希望在這個新園地裡面能夠寫出更多好文章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