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

On our road

曾經,
我不遠千里的距離,
不辭風雨霜雪中的勞苦,
只為找尋一個最美的地方。

那些年,
一路上所見的那些瑰麗的風景,
成了一幅幅畫面,
封存在相片裡。
而珍藏在我的記憶裡的,
是與你的不期而遇。

而你可曾知道 ,
你在我眼裡,
折射出什麽樣的色彩?

同樣是孤單的身影,
總在美麗的景色前留連,
細細地去琢磨、去品味。
總像是在尋找些什麽,
而最終找到的是自己。

走在這條路上,
我不會覺得孤單。
因為我知道,
在我們之間會有這麽一首曲子,
使我們都停下腳步、側耳傾聽;
也會有這麽一幅圖畫,
讓我們皆在它面前駐足良久。
更重要的是,
在這條路上,
我可以遇見你。

Dedicate to a person who have a beautiful mind.

Valentine's Day 2011

沒有留言: